close











 


這次驅車前往墾丁四天三夜之遊,純粹是抱著渡假休息而去的


結果太多數人都以為我要去春天吶喊什麼的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早就結束了


就算還沒結束,我也沒那種興緻跟別人在那湊熱鬧


還是渡我假比較舒服些


不過要去的前一天,身體有些不適就是


還好過了一晚就比較好些


要不然拖著不適的身體在那麼熱的南部


一定玩的不開心


這幾天其實雖然沒去玩水上活動


但背後脖子卻是曬傷了...回到家可是受不少苦哩


除了黑掉外,還有些微痛呢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咱家自己開車跑最遠的一次


老實說那的天氣...我不太喜歡...因為我怕熱^_^


墾丁的岩岸珊瑚礁還挺美的說


坐在岩岸邊聽著海浪打著岩石的聲音


倒是挺悠閒自在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