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上電腦課到現在,好像就在趕鴨子上架似的,加上沒由來的一堆事情,就更加使人情緒不穩,咱那機車的課長也總是照三餐加點心的對人咆哮念經,煩都煩死了,這回搞玩了5s,接著又是園遊會的,終於搞完了園遊會了,又什麼成本分析,成天就有完沒完的事接著來,而我不休假,事情就不找上門,一休假這電話找人聲又來的,真是煩死人的說。還有電腦課這週還得結業考,哎!我想又完蛋了,算了,順其自然嘍!會的就會,不會的也不會變成會,煩這麼多也是只是自尋煩惱吧!只要這週過去了,下周搞定月結後,我要出國去玩啦~~開心啊!說到出國,算算,阿妹仔..沒剩幾天就要出發到加拿大去短暫遊學旅啦~~我想她可開心了啦!真是好哩...


嗯...其實我也不錯啦...至少還可以忙後找時間出國玩哩!而且還是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到現在才成行,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