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妹在職場工作了多年,常有想辭去現職另求頭路


可是站在家長的立場總是會勸她說現在工作不好找什麼的


要不就是可惜她工作了這麼多年的份上去遊勸她


可是很拗的大妹可是吃這套的


她只想照她的生涯規劃去走


不想年輕留白,想到外頭走走看


不過我想依她的個性及能力是辦的到的


所以我並沒像爸媽一樣勸她別去


倒是我挺羨慕她能抛開一切 想做就去的決心


不像我有太多放不下的事


大妹終於獲得上級的同意


短暫的留職停薪  讓她可以去加拿大短暫的parttime


說是曉琪遊學時的home媽需要短期的接送媬母


阿妹很想去,一方面可以滿足她想短期待在加拿大的心


一方面又可達到她短期在加拿遊學的效果


所以才這麼積極的籌劃這件事


真好,可以抛開煩人的工作環境


暫時到自己想去地方遊玩真好


讓我也好想來趟遊學之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