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6年迎接新的一天2007


真希望2006年所有的壞運都閃邊去


還是希望全家的人的身體都健康


自從12/23日開始一件可怕的事


至今仍然心驚膽憻的


家裡的老父生病了而且還是挺嚴重的心肌梗塞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雖然現在病情算是控制住了


可是這下後續的保養工作得特別小心了


老天爺啊..可要好好保佑我老爸耶


其實都怪咱們這些做子女的


平時都沒好好注意他的健康問題


發生事情才來憺心受怕的


真的好難過的感覺


真希望是的一年開始   咱們家裡的人都要健健康康啊


不管發不發大財  沒關係


只要身體健康  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最近看老爸真的僬脆好多喔


平常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消遣


突然間放下了工作  不知道做些什麼才好


做子女的我看在眼裡  真是不捨啊


畢竟工作了大半輩子都是為了我們這些子女


自己也沒享受到什麼 


真的覺得心裡一陣心酸難過


老爸..對不起...都是我的不好


都怪我沒好好照顧你注意你


一切都是我不好 !_!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關照你


要你健健康康的


當然 ..老媽也是一樣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   和樂的跟我們一塊到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