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都怪那張嘴..真是禍從口出,病從口入,這話一點都沒錯的,事發在6/10晚上我正開心的上網


結果口中無聊,便拿了優酪乳來喝,喝完沒多久,老媽從樓下拿了一盤鳳梨上來給我吃,我不想有


它,則一口氣吃完,沒想到這吃下去,則是出不來啊!肚子開始覺得開始怪怪,可是有想應該沒什麼


吧!誰知道,隔天這下症狀可出來了,肚子翻攪有點痛,肚子又悶悶的很想吐,結果真的吐了,可是


吐不出什麼,只吐出些胃液,這時頭開始眼冒金星,很想不去上班,因為今天是假日輪我職班,不


去又不行,只好忍痛先去上班,上了大概10:30該出的貨也出完了,忍不住就趕緊回家休息去,誰


知道這還沒完哩!越來越痛,假日醫院診所大部份都只有上半天的,11:00多老媽趕緊帶我去看病


為快,誰知道是我病的太重,還是醫生沒有對症下藥,吃了藥後,還是沒有好轉,折騰了我大半


天,晚上還是跑去華揚掛急診打了一針,才算不痛了,隔天帶著還是很痛的身子去上班,不知是


藥效過了,還是怎麼的,又開始痛的我不想上班,10:00我就請假回家休息去,可是在休息是我


也是沒法好好安穩的睡耶,除了痛還是痛,醫生都說是胃發炎及腸也有點發炎,可是為什吃了藥


也是見好轉,也由於這樣的關係我整整每天吃的都流質的稀飯配醬瓜的,其他都沒吃,使得我更


加沒什麼力氣,體氣一下子從55kg降到51kg去,整整4kg,真是嚇死人。


因為不見好轉,又再度到醫院看病去,這次醫生跟前兩次開的藥又不太一樣,吃的時候真的沒那


麼痛,可是藥去完了,又開始痛,結果我還是每天病靨靨去上班,股長看不過去,又介紹我去一


家可能比較專攻肝膽腸胃科的診所,所以我也去看啦....結果吃了藥,還是一樣沒什麼起色,肚


子還是一樣痛,人還是沒什麼精神,吃了兩天藥,我又忍不住再去那間看診,問為什麼還是那


麼痛,醫生則幫我照超音波,則告訴我是有點發炎沒錯,可是像妳這樣是痛的話,最好還是到


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會比較好吧!所以,我6/21下午請了假,北上到長庚去就診,醫生也是例行


性的問診,詳細的情況我想他也是要看照超音波及胃鏡才知道真正的原因所在吧!結果檢查就安排


在隔天的早上9:30先照超音波再來才照胃鏡,照超音波是還好啦...可是那個照胃鏡,我可就有點


怕怕的,那麼粗的管子要從我的口中插進去,想到我就怕,可是事到如今怕也沒有用,進了胃鏡


室,護士所給我口了一小杯的乳藥汁以及打了一針鬆弛劑,然就我就躺在診療床上等著插胃鏡,


真是難過的要命,嘔死人了....還好時間不是很長,要不然真的要昏掉,馬上結果就出來了,醫


生講解我照胃鏡的結果,就是幽門附近有點腫是發炎沒錯,其他胃腸部份都還好,這下我才放


心,走出醫院身體好像就不那麼痛了,可能是是吃了藥的關係吧!果然還是來大醫院才對,早知


道就早點來,就少折騰些時日,真是害人家廋了不說,沒體力不說,還浪費好幾天寶貴的特休


假哩!人家下半年還準備想出國用的假,竟然用在這上面,真是氣死我了....


都怪自己貪吃,能怪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