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遊泰國了,雖說景點大同小異,可是說實在在台灣玩真的太貴了,所以光是坐飛機出去,6天才$9200真是太划算了,在台灣光是一天飯店錢就2、3千塊去,加上玩及車錢跟本就不只9200哩!所以還是出國玩比較好。本來是要去吳哥窟的,可是天曉得竟然沒有人跟我們報同一天的團,害我們只好另謀其他地方了,所以又再度選泰國這個地方,一來便宜,二來行程多了妹仔喜歡水上市場及夜市,所以又開心的再度重遊泰國,算今年第二次到泰國,今年1月去時天氣冷的要命,這次天氣還不錯,故然有些行程是重覆的,但出國旅遊的心情總是輕鬆自在的,所以整體來說還算盡興就是。


這次六天行的領隊是來自東森旅行社的,這個人還是上過電視傳媒的大眾臉哩!他叫大麥,至於當地導遊叫阿昌及其跟班小弟-阿ken,其實這六天來大小事都是找阿ken比較多,而另外兩位好像跟團出遊的一樣,感覺不太盡責,這是跟團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導遊雖然在車上會哈拉一些有趣的事,可是感覺上跟之前來泰國時的導遊不一樣,會一直說當地的歷史,不過這樣也好,反正也沒幾個人在認真聽,大家都嘉歡八掛好笑的笑話,大過正經的歷史就太枯躁了。這次跟班小弟阿ken,中文學的還不錯,只是說著說會變得沒頭緒而結巴起來,可是還算蠻可愛的啦~妹仔說他笑起來有點像竹野內豐,起先我跟本就沒注意到,經妹仔一說,後來仔細瞧,還真有點神似,不過就是身高就差了許多。


當然啦~這次行程是早去早回的,所以感覺上趕飛機有點小累,因為回來是6點多的飛機,必須零晨3:00就得起床了,對於習慣晚起的人來說的確有點累就是。剛好前一天晚上又是安排夜市的行程,給的時間有點短,遊起來很不盡興,根本來不及逛到就得趕時間回飯店,因為隔天要趕飛機,那天正好是俺的生日,其實根本壓根就忘了生日這回事,回到飯店人也累了,收拾一下沒多久就倒床睡覺,那知才睡沒多久突來的電話聲響起,還想就怎麼這麼快就3:00了,電話接起來也沒聲音,於是就掛掉,看了一下手錶也才11:00多嘛!倒底是誰來亂啊!結果電話再度響起,我再次接起電話,喟了好幾聲,電話那頭才出聲回話,就我是阿ken,祝你生日快樂,這時我才回神過來,問他怎麼知道的,他才說剛才看了一下資料才得知的,說要請我喝啤酒幫我過生日,叫我別睡覺了反正3:00要起床,直接喝啤酒到那時,那時我想他是不是喝醉了,再來我也不太喜歡喝啤酒,於是婉謝了他,再來我人早已躺在床上,實在很不想起來,有點費事,於是錯過跟他們夜喝啤酒的經驗(妹仔說的),不過我就算不去也想得到那種情景,我一個不喝酒的人陪他們幾個酒鬼在旁發呆那多無趣,所以沒去也是對的啦。聽到同團的說,他們幾個還是喝到2:30多才回房間梳洗哩!最後上車竟然是導遊他們,我還想說他們先到機場去辦理一些登機事宜咧~沒想到是喝酒喝晚了,才衝忙梳洗晚上車哩,哎~第一次全團人員到齊,導遊們自己卻晚了~不過也罷!做他們那行的也沒多大的消遣,喜歡喝個幾杯也無可厚非吧!聽阿昌說,阿ken每晚都要喝兩三瓶啤酒才能入睡哩!或許是習慣了吧!


還有這次行程中,不免又是shopping一些有的沒的,光是吃的就佔了大半了,換的5千塊泰幣也花光,還另花了1300台幣自費行程,所以這次花的也不少哩!本想這次少花點,結果還是不敵小物影響,還是花了精光回來,出國玩本來就是這樣,喜歡就當下買,別回來才後悔什麼什麼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