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次年假特長有9天


可是一般來說咱家除了大年初一會到廟宇祈福外


其他天可能就沒什麼計劃了


再說這幾天又陷入低氣壓中


更別說出去走走了


所以我只有想著年後我的出國旅遊了


雖然會被上級念個幾句說又要出國了


但只要我高興就好了


管別人怎麼說咧


這次年後要去的是加拿大


算是二度重遊吧


不過加國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


真羨慕住在加國的人


其實很嚮往純樸的鄉村生活


可是有1/4的自我卻是不這麼認為的


因為考慮到日常生活的便利性的話


可能我會不適應吧


所以想住在加國的想法


只能留在腦海想想罷了


這次同行的有我妹的同事曉琪


她這次可是回去探望遊學時的home媽的


說到這兒..我又不禁又要羨慕別人了


老實說真的很想來趟遊學之旅


可是想想自己的英語如此的破


想在異國生活簡直是不可能的嘛


所以又只能想想了


嗯..說到底還是沒勇氣去嚐試


還說了一大堆理由推托..^_^


加國地大風景美的


怎麼看都不膩~


就算有什麼煩人的事都會暫時忘了


看著遼闊的美景不覺就會受到影嚮


當然短暫的遺忘 


回到現實時還是得面對


可是人總是自欺的不是嗎


所以...只有自己學會不去計較


學著該忘的就忘 


適時的給自己加油打氣


別悶在心裡難過


小心得憂鬱症   那可是很可怕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