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家這陣子真的不平靜


看似平靜卻有著諸多事情礙於心中


自從去年耶誕節的不平靜與慌張


至今過年了,還是有著諸多大小事的紛擾


看似和樂的家庭卻還是沈於吵架聲中


昨個是老妹對老媽大發脾氣


今個又換老爸嫌老媽偷用他的錢


真是奇怪的父女,怎麼個性一膜一樣


跟老媽似乎超不對盤


而吃了悶虧的老媽總是苦在心裡


氣的直流眼淚,看在我眼裡真是難過


怎麼最近家裡總是這個樣子呢


總是有由來的跟錢扯上關係


或許我們家對不富裕


但還是至於沒飯可吃啊


怎麼老是為了錢的事而爭執


其實我在家就很看不慣老爸和老妹的脾氣了


有時候也會被他們氣的說不出話來


可是家人嘛..總是氣過後還是會選擇原諒他們


我想這二天大過年的老媽還受他們倆的鳥氣


應該是心裡超不舒服的


之前累積已久的悶氣也一塊爆發


說真的..現在的我真好想大哭


為什麼嘛!大過年的好好的


還要為一些小事吵架嘛... !_!


在家裡老媽真的很不受支持


我真的好心疼


可是就我一人的力量卻也還是不敵那老小的嫌隙


真的好氣憤


最小的那兩個又是個不懂事的小子


一個也是大到可以娶老婆的還閒在家裡


整天沈迷於虛擬的世界


而另個也是個不懂事不懂得體恤賺錢辛苦


只會花錢享受的人


害得我們這幾個做姐姐的


就活該倒媚賺錢給他們花


而我們要去發個錢出國去玩


就被念個沒完...說什麼浪費錢..什麼的


真是笑死人了   我辛苦賺錢


偶爾慰勞自己  錯了嗎


難不成賺錢給他們花  就是理所當然的


想到心裡就有氣


雖然很不想把事情鬧大


可是有時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 


來個眼不見為淨


可是心軟的自己還不敵不過他們是我的家人的事實


所以...才會一忍再忍的


一遍又一遍經歷這樣的爭執事情中


真的很煩耶~~


我知道老媽今天剛剛受的鳥氣的委曲


悶著氣去睡午覺


被誤會偷用人家的錢的委曲


我能體會


可是要怎麼安慰人  這點我可就傷腦筋了


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媽


氣著去午覺...


害人家只能在這兒 


發抒發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